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981Med01】好友象之歌

去年981Med01到動物園校外教學時,非洲象組改編了「手牽手」大合唱。他們在現場做了跑馬燈字幕,雖然用的紙有點多,但是效果還不錯。經組長同意,貼出來分享。


這世界 最大的陸地動物
長鼻目象科 分布在非洲
灑泥巴 趕走蒼蠅寄生蟲
愛乾淨的你 其實愛洗澡

腳底有海綿構造 方便在泥地行走
毛少皮下沒脂肪 非常怕冷

非洲象我的朋友
大耳朵方便散熱
一條長象鼻 沒骨頭支持
卻既強壯又靈活
環狀的肌肉
末端兩肉質突起
(非洲象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非洲象)

非洲象他兩根長長象牙
挖掘食物偷菜都非常方便
當武器 拿來打爆那王砲璻
偷偷告訴你 象牙是門齒

大家生活在一起 聯絡溝通靠聲音
母象指揮著象群 是怎樣

非洲象我的朋友 難訓服很愛生氣
一胎生一隻 重達百公斤 哺乳期兩到三年
媽媽永遠在 爸爸卻會被踢走

非洲象 你是我的好朋友
資料隨便查 歌詞 就掰得下去

非洲象我的朋友
非洲象我的朋友
樹皮草樹芽 樹枝根果實
你想要吃哪一種
動物園還有
麥片飼料和麵包

非洲象 你ㄉㄨㄚˋ叨位
叢林草原還森林
乾淨的水源 足夠的食物
你的要求還真多
好吧誰叫你 是我超級好朋友

下面是手牽手大合唱的MV,有興趣的可以跟著唱唱看。

0 意見: